欢迎登陆河南省生殖健康科学技术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来院路线
扫描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

对外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省卫生计生委王良启副主任、省卫生计生协会刘延军副会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11-07   来源: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科研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6年11月2日上午,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良启,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延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察专员张娟,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处处长王金河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赵良,副院长仪建刚、常明秀、段长顺、李培全和各科室主任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王良启副主任作指示

首先,赵良同志代表我院全体职工对王良启副主任、刘延军副会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随后,着重从我院基本情况、党委班子及党风廉政建设、科技平台建设和科学技术研究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根据我院当前情况提出了下步发展的工作思路。

QQ截图20161107184853.jpg

赵良院长汇报工作

王良启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科研院是肩负全省优生优育重要责任的科研机构,从12个特设机构中,体现了科研院的先进性和重要性,没有任何机构能够代替。科研院不仅是优生优育基础性研究机构,也是优生优育临床服务机构,是关于生殖方面的检查检测、技术管理机构,对下级有关机构的运作负有责任,是把关守底线的机构,你们的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王良启副主任认为科研院一班人带领的这支队伍,是一个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队伍,同志们精神状态非常好,各科室都处在一种工作状态,非常专注,是领导班子营造的这种工作环境,有这种工作状态,一定会出成果。他认为我们在抓业务的同时,非常注重理想、信念教育,团结和谐,有文有武,有张有弛,发展全面,形成了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的良好氛围;科研院近期成绩显著,硕果累累,对我院的工作有信心,也很放心。王良启副主任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立足本职,运用自身优势把科研和临床工作结合起来,从发展的角度思考,请专家论证,对建立遗传优生医院进行长远的规划;二是把建设和科研结合起来,一切从有利于发展为中心,充分调动资源,发挥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多出成果;三是充分利用政策资源,和省卫生计生委相关业务处室结合、对接,为下一步发展创造有利政策环境;四是对院党委班子提出殷切期望,在有利的大环境下,高举党的伟大旗帜,发挥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做好,促进事业全面发展。

QQ截图20161107184922.jpg

了解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刘延军副会长对新的领导班子在短时间内营造的新气象、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

QQ截图20161107184933.jpg

生殖技术研究实验室张丽主任介绍生殖技术研究开展情况

最后,赵良同志代表全院职工表示一定按照领导要求,向机关多汇报,与机关多交流、多对接,争取多支持,把科研、临床、服务工作搞好,把全面工作搞好,让领导放心,让机关满意,争取跨入直属单位先进行列。

QQ截图20161107184946.jpg

了解孕前优生数据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前,王良启副主任、刘延军副会长等还深入我院现场调研,考察和了解了我院重点实验室建设、临床业务开展和科研情况。委领导、委机关来我院调研,给予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必将对我院的发展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QQ截图20161107184958.jpg

优生遗传研究实验室周世媛主任介绍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

QQ截图20161107185010.jpg

内分泌研究实验室韩献琴主任介绍工作


了解检验室间质控工作


(文:张黎一,图: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