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河南省生殖健康科学技术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来院路线
扫描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

精神文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精神文明

向着胜利,出发!

2018-04-17   来源:河南省人口和计生科研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向着胜利,出发!


我院参加“庆五一、我健康”健步走比赛再次取得佳绩



人间最美四月天。4月14日上午,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干部职工勇争一流的意识,我院选派由20名正式队员、4名替补队员及多名保障人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第五届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庆五一、 我健康”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


BC3I7395.jpg

胜利之师


这次比赛由委直属单位工会主办、省胸科医院承办,委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共有近600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


为赢得比赛,我院运动员们做了充分准备,利用下班时间在东区进行体能和心理训练。赛前,副院长常明秀做了动员,鼓励运动员在赛场上要发扬成绩,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取得佳绩,为科研院争光。


224809702238852.jpg

东区训练


阳春的黄河边,杨柳依依,绿草萋萋。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的运动员队伍伴着春风、迎着阳光出发了!5公里的健步走赛程,仿佛事业人生踏过荆棘遍布、方得鲜花满地;这5公里,在运动员的双脚下,一步步是汗水,一步步是胜利,步步诠释着科研院人永不服输的意志和精神。


BC3I6775.jpg

 出 发 !


BC3I7067.jpg

常院长,加油!



338324274468996456.jpg

拼搏路上


BC3I6932.jpg

“快点,再快点”


BC3I6926.jpg

来吧,一起走


为鼓舞运动员,我院拉拉队不仅在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更在单位微信圈实时更新比赛情况,上传图片和视频,引发了职工们的广泛关注,场上场外加油声一片,大家纷纷为运动员们的出色表现打call。


26513842247964688.jpg

燃爆微信群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员发挥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女子甲组团体二等奖、乙组团体三等奖、男子甲组团体三等奖和乙组团体三等奖以及个人奖多项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一次彰显了科研院人“有红旗必扛,有第一必争”的优良传统。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的改革必然向着胜利,出发!



奖项名单(光荣榜)


个人奖:


女子甲组


一等奖   冯向阳

二等奖   牛成玲

三等奖   常明秀  陈予梅  石伟利


女子乙组


三等奖   李宾玲


男子甲组


二等奖   仪建刚  杨光  程波

三等奖   张明献


男子乙组


二等奖   张军喜


团体奖:


女子甲组团体   二等奖

女子乙组团体   三等奖

男子甲组团体   三等奖

男子乙组团体   三等奖




文 | 冯艳

图 | 简杰  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