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河南省生殖健康科学技术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来院路线
扫描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

精神文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精神文明

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2018-04-17   来源:河南省人口和计生科研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2月7日下午,河南省人口计生科研院2号楼多功能厅张灯结彩年味浓浓,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春的气息。伴随着雄壮的乐曲《红旗颂》和舞蹈《拜新年》,以“践行十九大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拉开序幕。


BC3I1840.jpg

金鸡操胜券,瑞犬报佳音——欢欢喜喜《拜新年》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机关领导,省卫生计生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杨平安,郑州大桥医院院长张大焕,河南爱尔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昀、总经理李娜,河南华益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臧会敏,省人口计生科研院领导赵良、仪建刚、常明秀、段长顺出席联欢会,与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2017年,河南省人口计生科研院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改革发展,合作共享,各项事业的发展都上了新的台阶。


BC3I1787 - 副本.jpg

赵良同志致辞


联欢会上,大家欢歌载舞,分享喜悦,抒叙友情,展望未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单位再创佳绩。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闪亮登场,抓足眼球。配乐诗朗诵《为你而歌》,歌伴舞《江山》《国家》《红红火火》,大合唱《歌唱祖国》,主题鲜明,精神昂扬,深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歌颂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大以来的新作为新气象。小品《欢乐妇产科》《我们生了》诙谐幽默,让观众在朗朗笑声中了解科研院院情和突出的生殖妇产专科特色。戏曲《穆桂英挂帅》《对花》、汉唐舞《短歌行》,或铿锵有力,或温婉如玉,充满浓郁的民族特色,将深厚底蕴的中国传统戏曲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舞蹈《胡桃夹子》《鼓乐舞韵》《旅行咖喱》风格迥异,芭蕾的优雅轻盈、拉丁的欢快活泼、手鼓舞的韵律节奏,情景剧舞蹈的入情入境,各种不同感受,惊艳了视觉,让观众直呼过瘾。


BC3I1774.jpg

博士+小鲜肉的强大主持阵容


BC3I2160.jpg

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

专家们为你而歌!


BC3I1856.jpg

“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


BC3I2006.jpg

“穆桂英” 声如洪钟,恢宏大气


BC3I2014.jpg

黄梅戏《对花》温婉如玉


BC3I2030.jpg

资深票友一曲《放歌大中原》,惊叹四座


BC3I1884.jpg

《欢喜妇产科》的“患者家属”与院领导互动


BC3I2041.jpg

小朋友吹奏的葫芦丝绵长动听


BC3I2056.jpg

拉丁舞热辣劲爆


BC3I2094.jpg

别具风情的非洲手鼓舞


BC3I1941.jpg

盛世汉唐《短歌行》


BC3I2245.jpg

我们生了!


BC3I1969.jpg

退休干部激情四射,《红红火火》


BC3I1997.jpg

《护士阿姨你最美》,洁白的工装绽芳菲


BC3I2102.jpg

《旅行咖喱》诠释“青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BC3I2188.jpg

充满神秘色彩的《胡桃夹子》片段


BC3I2268 - 副本.jpg

老百姓是共产党永远的挂念!

一曲《江山》把联欢会推向高潮。


BC3I1255.jpg

节目成功,演出精彩,

功劳有你们的一半。

感谢——多少无名的幕后人。



值得称道的是,这次“开门”联欢,合作单位从董事长到普通员工纷纷上台一亮歌喉,一展风采。爱尔康董事长张昀一曲《放歌大中原》、郑州大桥医院选送的歌曲《护士阿姨你最美》,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整台节目别开生面、精彩纷呈,充分彰显了科研院的文化实力、协作能力,展示了科研人员、医护人员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竭心尽力服务“健康中原”的良好精神风貌。


BC3I2341.jpg

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科研院党委书记、院长赵良在联欢会上致辞表示,送走过去的一年,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科研院将一如既往以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努力方向,以做大做强妇幼健康科研和医疗临床事业为不懈追求,向着既定目标,凝聚拼搏、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把发展和创造成绩的足印扎实地印刻在新征程的每一天!




文/白莉静

  图/程波 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