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河南省生殖健康科学技术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来院路线
扫描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

廉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廉政建设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大会

2017-07-01   来源: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科研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河南省人口计生科研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活动大会。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激荡人心的新党员入党誓言中拉开序幕。会上,对2016至2017年度我院全体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党小组中涌现出的王芝敏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朱爱荣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办公室党小组等3个优秀党小组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优秀党员代表王芝敏做了《初心不改,做忠诚的共产党员》的发言,表达对党的深情,不忘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党委书记、院长赵良在讲话中代表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我院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良同志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史,号召全体党员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下硬功、求实效;党委、各支部、各党小组继续发挥核心作用,为我院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全体党员务必认真践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标准,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院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做贡献、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大会


新党员宣誓


院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院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小组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优秀党员代表王芝敏发言


党委书记、院长赵良同志讲话

 

(文/张黎一 图/程波 编辑/白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