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河南省生殖健康科学技术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来院路线
扫描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

廉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廉政建设

省卫计委第一联络组到我院督导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09-12   来源: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科研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8月18日下午,省卫计委第一联络组副组长单位、胸科医院潘晔院长一行四人,来我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院领导赵良、仪建刚、段长顺出席汇报,人教科夏冰、董玮,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徐喜友、李宾玲、王凤羽参加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赵良同志作了情况汇报。他说,我院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习教育主题,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手抄党章、知识竞赛、微型党课比赛、社区服务活动等方式,加深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党员面貌为之一新。今年以来,我院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完善廉政制度,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副院长段长顺同志发言指出,在“两学一做”教育中,院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同时,通过宣传版面、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展示党员手抄党章、心得体会,相互学习,增强交流。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宾玲、王凤羽、徐喜友分别代表所在支部介绍学习教育情况。检查组查阅了我院相关工作资料。

督导组对我院扎实部署“两学一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image001.jpg

检查组来我院督导

image003.jpg

督导组对我院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image005.jpg

检查组抽查我院人员进行“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image007.jpg

检查组查阅我院相关工作资料


(图:程波  文:董玮  编辑:冯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