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河南省生殖健康科学技术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来院路线
扫描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

廉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廉政建设

不忘初心 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行

2016-11-01   来源: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科研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不忘初心 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行

——我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中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10月31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书记、院长赵良,副院长仪建刚、常明秀、段长顺、李培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现场直播。

省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认真收看了谢伏瞻书记代表中共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我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着力打好“四张牌”,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上,河南迈出了坚实步伐,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当天下午,我院又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省卫计委转发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省十次党代会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image002.jpg   

领导班子集中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image004.jpg

院党委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