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河南省生殖健康科学技术研究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来院路线
扫描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

廉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廉政建设

牢记使命担当 建功新的时代

2017-11-10   来源:河南省人口和计生科研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牢记使命担当 建功新的时代

我院行政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行政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


11月7日下午,省人口计生科研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9人参加。


宣传委员徐喜友主持会议。会上,程力利宣读了《中共河南省人口计生科研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徐喜友配合PPT课件演示,以《新时代新党章》为题,从党章的基本功能、十九大党章的重大修改、学习新党章要做到知行合一等三个方面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党章,了解了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


办公室、科技科、人教科、财务科四个党小组的党员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对我们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是巨大的鼓舞。十九大报告以新的思想体系提供强大武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根本性、长远性的指导文献。新修改的《党章》体现了强烈的党性意识、坚定信仰和追求,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落实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按照院党委谋划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


党委书记赵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座谈


党委书记、院长赵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他在谈话中指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民主法治等各方面开创了前所未有的新局面,当今中国正站在世界舞台的中央。“新时代”既是一个宣言,也是吹响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一个号角,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深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未来更加光明、辉煌。伴随着国家进入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科研院的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按照十九大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安排和伟大复兴路线图,特别是按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拼搏进取,不懈努力,创新科研,打造临床,积极培育发展具有我们自身特色的增长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生殖健康日益增长的需求。在新时代以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文/冯艳

图/符洁

编辑/白莉静




推荐阅读



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01 特稿



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并参观园博园   11-03 特稿